绝赞白毛

【all叶】揭秘!某知名主播竟深夜与男人开房?

*恩,大家好,又是叶主播。

*ooc  ooc ooc 文笔渣

*写的乱七八糟


不算前篇的前篇》

什么?荣耀大神叶修退役后竟干这个! 

 

1

 

恩。

 

大家好。

 

我叫路人A。

 

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叶粉。

 

虽然有很多黑粉都把我叫做叶吹,

但是,

难道我说叶修眉如新月眼若含星齿如含贝唇如红樱面似桃花手如柔荑肤若凝脂清新俊逸玉树临风人模人样帅的掉渣有错吗?

 

 

2

 

最近,我的男神去当了主播。

 

还特别的不低调。

 

例如给直播间取了个‘一分钟竞技场’这样的名字。

 

太嚣张了!

 

结果老粉一进去。

 

震惊!

 

居然是叶修!

 

新粉一进去。

 

一科普!

 

这个男人!

 

不得了!

四冠在手!世界冠军队领队!

 

而且怎么这么可爱!

 

天呐,妈妈我要成为他的粉丝。

 

 

一来二去,叶修的直播间人越来越多,连带着直播平台的人流量也越来越大。

 

为了促进这个良性循环。

 

直播平台在征得叶修的同意后。

 

办了个活动。

 

截止5月29晚十二点,粉丝排行榜第一的人,可以获得与叶修开一整天房的机会。

 

3

 

我再三确认官方微博中的开房两字。

 

恩,是开房,不是房开也不是房井更不是井房

 

开房啊!

 

这可是开房啊! !

 

啊啊啊啊啊啊啊!

 

4

 

事实上。

 

我还是太天真了。

 

5

 

5月29号晚上。

 

叶修一边漫不经心的打着竞技场,一边瞟几眼粉丝的礼物的弹幕。

 

“恩…谢谢一枪穿叶的一艘游艇。”

 

“不是我说啊,在这里送礼物要扣30%的收益的,还不如直接打进我卡里呢。”

 

叶修开玩笑般的说道。

 

电脑另一边的周泽楷陷入了沉思。

 

前辈是让我包养他的意思吗?

 

前辈果然是想让我包养他吧!

 

行动力之强的枪王立马打开手机。

 

准备打钱。

 

突然发现,

他根本不知道叶修的的卡号啊!

 

前辈好像根本没用过银行卡啊!

 

就算前辈请他吃饭,

都是去路边大排档的啊!

 

周泽楷留下了委屈的泪水。


6

 

帅气剑圣的修修 送出了 一艘豪华游艇

 

我看着我送的99朵鲜花淹没在了人群中。

 

嫉妒使我扭曲。

 

 

 

叶修利落地解决掉了对手,伸了个懒腰。

 

毫无防备的,叶修白皙的小腹暴露在了镜头下。

 

整个直播间都沉默了。

 

……

 

啊!

 

我的纸巾呢!


7    


叶修漫不经心地控制着人物,一边调侃,“我说你们,还真的守一天啊,有时间看我直播,还不如亲自和我打一场?嗯?”


一条加粗红色的弹幕缓缓飘过:

帅气剑圣的修修:打一场算什么,还不如和你开房! 


 啊?    


现在的小伙子都这么膨胀的啊! 



我看着我刷的弹幕再次淹没在人群中。



嫉妒使我变/性。


呸!  


变/形。






8

 

 

 

距离十二点还有5分钟的时候。

 

 

 

排行榜风云变幻。

 

 

 

一会儿是百花撩修第一。

 

 

 

很快又被再睡一叶挤了下去。

 

 

 

第一名的位置不断变换。

 

 

 

最后五秒的时候。

 

 

 

一行亮眼的红字突然刷新。

 

 

 

混账哥哥! 送出了  一组99豪华游艇

 

 

 

我靠!

 

 

 

哪来的败家子!

 

 

 

9

 

 

 

嘤嘤嘤。

 

 

 

我也想和修修开房啊。

 

 

 

10

 

 

 

开房。

 

 

 

真的是开房。

 

 

 

不是那种不益于青少年健康的开房。

 

 

 

就是和叶主播在竞技场开了一整天的房啊!

 

 

 

我突然同情起那个兄弟了。

 

 

 

你看!

 

 

 

叫你有钱!

 

 

 

叫你挥霍!

 

 

 

把钱给我让我送不就好了!

 

 

 

哪怕是被修修虐一整天我都愿意啊!

 

 

 

谁叫叶主播那么可爱!

 

 

 

-END-

 

 

 

你以为完了吗

 

 

还有后续


叶修关闭直播,拍了拍叶弟弟的肩膀,“你看,哥哥就出去了几年,你就变这么傻了。”

 

 

 

叶秋:……

 

 

 

不!

 

 

 

都是不存在的!假的!

 

 

 

那好。

 

 

 

反正我也已经受到伤害了。那你今晚陪我睡觉。

 

 

 

叶秋说。

 

 

 

叶主播一听,突然觉得对傻弟弟有点愧疚。

 

 

 

反正也就睡个觉。

 

 

 

就说,那好吧。

 

 

 

完全不为自己的直男名誉做思考。




也完全没想到这事居然被蠢弟弟发出去炫耀了。

 

 

 

看着昔日好友发给他的机票截图。

 

 

 

叶主播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前景很危险。

 

 

 

 

 

-真 END-


我也想睡修修。



评论 ( 16 )
热度 ( 90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r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