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赞白毛

【all叶】什么?荣耀大神叶修退役后竟干这个!

*文笔渣

*ooc ooc ooc 警戒

1

其实叶修本来是很低调的。

 

但耐不住人技术好还特别可爱。

 

然后就出名了。

 

2

 

职业选手群

鬼灯萤火:【链接:什么?荣耀大神叶修退役后竟干这个!详情点击

 

夜雨声烦:我靠,这什么东西啊!

 

王不留行:吓得黄少天话都少了。

 

夜雨声烦:胡说!本剑圣只是沉思这个标题为什么这么邪恶而已!你也不要装,你说不定早就看完了!

 

王杰希坐在电脑屏幕前,一脸高深莫测地摸了摸下巴,深邃的大小眼盯着李迅发的链接。

 

十分自然地点开了链接:

荣耀大神叶修退役后竟然当起了游戏主播?

近日不断有叶神的粉丝在GiliGili网站发现叶神的踪迹。

 

叶神竟然究竟为何当起了主播?

接下来,就让小编一一分析…

 

……

 

哦。

 

主播啊。

 

王杰希面无表情地叉掉了网页。

 

3

等等?

 

叶修当了主播,

 

我不就可以包养他了吗?

 

多么美好的未来啊!

 

4

 

暗搓搓兴奋的王杰希暗搓搓的建了一个小号。

 

还特意起了一个特别好听的名字。

 

修修的大金主。

 

一听就知道叶修是被自己包养的人嘛。

 

天真的王杰希。

 

在找到叶修的直播间后。

 

突然领悟了自己是多么无知。

 

看看这些名字:

修修的大宝贝

修修在我身下

 

修修吃我大♂棒

帅气剑圣的修修

鱼的叶

百花撩修

一枪穿叶

等等!

 

刚刚那几个!

 

我知道你们是谁了!

 

5

 

叶修懒洋洋的靠在椅子上,一边打着副本,一边念着粉丝的礼物。

 

“嗯…感谢 ‘帅气剑圣的修修’的十个大宝剑。以及我大概知道你是谁了,呵。”

 

嗓音低沉沙哑,一个‘呵’字格外撩人,格外可爱。

 

叶修直播间的弹幕刷的更疯狂了。

我爱修修:啊啊啊啊修修的声音好苏幻肢都要硬了!

 

修修爱我:啊啊啊啊修修嫁我修修嫁我!!

 

叶修瞟了一眼,笑道,“这位‘修修爱我’同学,嫁字用错了吧。”

 

修修爱我立马改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修修娶我!!

 

帅气剑圣的修修的红色特级大弹幕在五颜六色的弹幕中缓缓飘过:拈花惹草!

 

生气的黄少天。

 

越想越生气。

 

随手又给叶修刷了十个大宝剑。

 

6

叶修的直播间越来越火。

 

那些本来就是叶修的迷妹的。

 

一个个喊着非叶神不娶。

那些没怎么玩过荣耀的。

 

进去不是被叶修的盛世美颜迷倒。

 

就是被叶修的嗓音勾去了魂。

 

天呐。

 

天底下怎么会有这样的男人。

 

 

竟然能让你再看到他第一眼后。

 

除了娶他。

 

再没有别的想法。

 

叶修红了之后。

 

就发生了一件不得了的大事。

 

7

事情发生在一个星期五的晚上。

 

那晚月明星稀。

 

叶主播也一如既往的在家直播。

 

一边打竞技场。

 

一边和某些心怀不轨的粉丝聊天。

 

然后叶主播的房门被敲响了。

 

叶主播一愣。

 

神情难得的慌乱,三下五除二解决了对手,匆匆忙忙把电脑的摄像头盖上了。

 

以鱼的叶、帅气剑圣的修修、修修的大金主等等为首的粉丝率先表示了不满。

 

看不见修修可爱的脸,这个直播还有什么意思?

 

不过能看到叶修慌张的样子。

 

倒是挺难得的嘛。

 

嘿嘿。

 

8

 

叶修虽然盖住了摄像头,但麦克风还是开着的。

 

一众职业选手只能听到叶修那边先是传来清脆的脚步声。

 

“你在干什么?”

 

一个好听的男声响起。

 

有野男人!

 

众选手神情一凛。

 

“敲什么门啊,我还以为爸来了,你来干什么?”叶修明显地松了口气。

 

“混账哥哥你还说!好不容易回家结果还是天天打游戏…我们明明好久没有一起聊过天了…”

选手们表情一松。

 

原来是小舅子啊。好说好说。

 

叶修毕竟还是有些心软的,“那你今晚和我睡好了。”

 

“哼…那先给你一个晚安吻好了。”

 

叶秋狡猾地笑了笑,在叶修脸上发出“啵”的一声。

 

在性能优良的麦克风的加持下。

 

格外清脆。

 

整个直播间陷入了可怕的沉默中。

 

9

兄弟嘛。

 

亲近一下不要紧的。

 

去你妈的。

哪家兄弟这么大了还“哥哥我想和你睡”然后还晚安吻么么哒的?

 

有着绝对地理优势的王杰希冷酷地拨通了苏沐橙的电话。

 

10

天真的王杰希。

 

在叶家别墅外和众人面面相觑。

-END-

*虽然叶主播的梗被玩烂了。

但还是要玩。

不用怀疑,里面的 修修爱我 就是我。

评论 ( 17 )
热度 ( 169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r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