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赞白毛

【all叶】不可抵挡的叶领队的魅力

*ooc ooc ooc 段子

*短 文笔渣

*叶修生贺预热


   1


“你们有没有觉得叶修的屁股挺翘的。”

 

人群不知道是谁突然发出了一句感叹。

 

“不但翘,还软。”

 

王杰希淡然的接了一句。

 

一看到有人接了话头。

 

国家队的男性成员就这么自然而然地开起了车。

 

2

“我靠,王杰希你不会摸过吧!”

 

王杰希意味深长地瞟了一眼激愤的黄少天,没说话。

 

黄少天十分生气。

我都还没摸过老叶的屁股呢。

 

“叶修的腰也挺软的。”

 

众人看向一本正经的张新杰。

 

震惊!

 

张新杰居然是这样的人!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我以前帮叶修做过仰卧起坐,摸到过。”

 

谁信你啊!

 

谁帮人做仰卧起坐能摸到腰的!

 

3

 

这么一说,领队的皮肤也超好的。

 

又白又滑什么的…啊…

 

李轩喃喃自语。

 

房间里一时寂静。

 

“不,不是!我是指领队的皮肤很好摸、啊、不是,我是指领队身体很好看、不、不是…”

 

李轩语无伦次。

 

好了。

 

别说了。

 

你这个危险分子!

 

4

 

前辈的锁骨,好看。

 

周泽楷出声。

 

太纯情了吧!

 

黄少天不屑地大笑。

 

“留下印子,更好看。”

 

黄少天的笑声戛然而止。

 

喔哦哦哦哦哦!

 

仔细想想,这句话还是很色情的嘛!

 

还是赶紧把周泽楷列入危险对象好了。

 

5

 

“其实叶修的乳头才是最好看的!”

 

黄少天得意洋洋的炫耀,“我可是跟老叶洗过澡的!羡慕吧哈哈哈哈!”

 

“我也洗过啊。”

 

方锐出声,“还不止一次。”

 

暴击。


“毕竟是同一个战队的嘛。”

 

再暴击。

 

黄少天倒地了。

 

6

 

“那么,叶修的乳头到底是什么颜色的呢。”

 

喻文州问出了大多数人的心声。

 

孙翔在一边装作不好奇的样子。

 

“这个啊,嘿嘿嘿——”

 

“哟,都没去训练,在这里干什么呢?”

 

众人唰的看向门口的叶修。

 

噫。

 

这就尴尬了。

 

7

 

王杰希最先起身,“我先去训练了。”

 

出门的时候还拍了拍叶修的屁股。

 

哇哦。

 

学到了。

 

国家队一个接一个的出门,一个接一个的拍了拍叶修的屁股。

 

叶修:…?!

 

周泽楷是最后走的。

 

叶修看到周泽楷走过来,警惕地捂住了的自己的屁股。

 

周泽楷腼腆的笑笑。

 

犹豫了一会儿。

 

摸了摸叶修的胸。

 

8

 

目睹一切的楚云秀拍了拍苏沐橙的肩,“这就是不可抵挡的叶领队的魅力啊。”



-END-



叶领队的肉体魅力

不可抵挡

评论 ( 24 )
热度 ( 90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r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