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赞白毛

【all叶】我觉得我的老板想潜我

*据说标题要吸引人,文不对题,恩

*ooc ooc ooc 文笔渣

1

 

我的老板,

可能想潜我。

 

我该怎么办?

 

2

 

孙翔。

 

荣耀大学毕业的高材生。

 

信心满满的来到某大型公司实习。

 

突然发现。

 

这公司的老板是他以前当做竞争对手的学长叶修。

 

我靠,他会不会趁机报复我啊?

 

3

 

事实上,叶修不但没有来报复孙翔孙翔什么的,甚至都没注意到他。

 

孙翔有点小失望。

 

当然,按照作者的一般尿性。

 

孙翔立马就和叶修来了个狗血偶遇。

 

其实也不狗血。

 

但是在厕所遇到上司还是挺尴尬的。

 

尤其是在放水的时候。

 

“咳咳。”

 

叶修率先打破了沉默。

 

“挺大的哈。”

 

更尴尬了好不好!!!

 

4

 

虽然被叶修夸了有点小窃喜,但孙翔还是很矜持的拉上裤链。

 

自认为十分冷酷地‘哼’了一声走出了厕所。

 

手还没洗。

 

……

 

5

 

自那次厕所偶遇后,叶修有意无意的开始提拔起孙翔来。

 

毕竟这个后辈自己当初还是挺看好的。

 

不过还是要好好考察一下的。

 

不明真相的孙翔,觉得叶修可能是对自己有意思。

 

不然怎么老在厕所遇到他?

 

而且叶修最近老是来这边晃悠;

吃饭时总能看到他坐在附近

 

而且他上次还夸我大了!

 

孙翔越想越觉得,叶修肯定喜欢他。

 

不到两个星期,孙翔实习转正了。

 

巧的是,叶修也不来孙翔这里晃悠了。

 

孙翔感觉自己被冷落了。

 

6

 

“哼!”

 

孙翔看着黄少天搭在叶修腰上的手,恨恨地戳着碗里的饭。

 

黄少天也算是荣耀大学里的传奇人物了。

 

长得好学习好,还是个话痨高手。

 

还有那个喻文州!

 

对!

 

就是你!

 

放下你的筷子!

 

孙翔看着喻文州一脸狐狸笑的将筷子上的食物喂给了叶修,忍不住折断了手里的筷子。

 

叶修你怎么这么不矜持!

 

那是喻文州的筷子啊!

 

孙翔恨铁不成钢,刚想起身阻止这淫荡的行为。

 

一旁的餐厅大妈拦住了他,“小伙子,你筷只搞断要配的啦。”*

 

孙翔:……

 

7

 

明明说好的喜欢我。

 

转眼间又和别人勾三搭四。

 

孙翔好忧郁。

 

这个王杰希又是哪里冒出来的啦!

 

“叶修。”

 

王杰希自然地拿掉了叶修嘴里的烟,手指暧昧地擦过了叶修的嘴唇。

 

叶修偏了偏头,笑道,“你还真是魔术师啊,不管我在哪儿抽烟,都有你。”

 

王杰希不动声色的搂过叶修,“走吧,去外面吃饭,我请你。”

 

 

叶修欣然应允。

总感觉自己目睹了一场肮脏的交易。

 

有种约炮的错觉。

 

孙翔想起这个月还没发的工资。

 

留下了悔恨的泪水。

 

我怎么没想到这个套路!

 

8

 

“前辈。”

 

周泽楷羞涩的拦住了叶修。

 

“哟,小周,还叫前辈呢,应该叫老板啦。”

 

“不…前辈,就是尊敬的前辈。”

 

周泽楷笑的春暖花开,加上那张秒杀万千少女的脸,让叶修都有些禁受不住。

 

叶修摸了摸周泽楷的头发,“行啦,一起吃饭去。”

 

“嗯!”

 

路过的孙翔,默默拿出镜子。

 

恩,超级帅气的脸庞。

 

身高还比周泽楷高。

 

社会我翔哥,人帅还特高。

 

觉得自己已经充分了解了套路的翔哥。

 

决定请叶修吃饭。

 

顺便告诉自己已经接受了叶修的喜欢。

 

等在一起之后,就把那些情敌统统赶走!

 

 

哼!

 

9

 

孙翔还没想好怎么约叶修。

 

叶修就主动找上门来了。

 

“哟,孙翔,明天就是周末,要不要来我家玩玩?”

 

啊、直、直接见父母啊!

 

会不会进展太快了?

 

孙翔矜持地思考了一秒,冷酷的答应了。

 

兴奋的孙翔,连觉都不睡了。

 

明天该穿什么衣服想了前半个晚上。

 

明天该买什么礼物想了后半个晚上。

 

第二天。

 

孙翔穿着西装。

 

手里拎着两盒脑白金。

 

自信地按响了叶修家门铃。

 

一开门,

孙翔就傻眼了。

 

10

 

他妈的没人告诉我叶修找我就是为了打游戏啊!

 

11

 

一大波情敌坐在叶修身边。

 

 

对着穿西装的孙翔发出了毫不留情的嘲笑。

-END-

不是错字...就是为了让你们体会体会大妈的口音。



感觉自己没梗了。

评论 ( 22 )
热度 ( 6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ruki | Powered by LOFTER